Artemisia.

杂七杂八有灵感就写
文笔幼稚欢迎指点
乱七八糟语序的憨憨
写诗为什么要看语法.jpg
脾气好但也不接受傻逼

永别了 我亲爱的维克多

是上一首Farewell my dearest victor的中文版

///

我看着那生物攀爬与我之上,阴影将我盖过,

那冷颤在我身躯蔓延,从我的脚趾之端,到我的脸颊之上,

我躺在那该被祝福的床,

但今日我却被不幸笼罩。

 


不幸在欢喜之日发生,

当那无边黑暗罩上心头,

光灭了,灯灭了,亦灭了我,

永别了,永别了,我亲爱的维克多。

 


如此野兽在我床边出现,

疤痕与缝线在它脸上横过,

它所经历的我无从得知,

正如我所看见的将永无法告知。

 


大手将我钳制,窒息于床上。

我该挣扎吗?还是不该。

我知道我此刻无能为力,

永别了,永别了,我亲爱的维克多。

 


我无法成为你的妻子,你的伴侣,

无法与你共育后代,

这悲剧未曾是我所想,

永别了,永别了,将成为我丈夫的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