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emisia.

杂七杂八有灵感就写
文笔幼稚欢迎指点
乱七八糟语序的憨憨
写诗为什么要看语法.jpg
脾气好但也不接受傻逼

重生之光暗交缠

Chapter1 重启人生

在黑夜之中,一道身影敏捷的跳跃,快若残影,收割着一条条生命。地上绽开一朵朵妖艳的血花,让人感到毛骨悚然。

“FUCK!!!你不是说已经派了最强的人了吗?”

“我也没想到是冥啊,自求多福吧你。”

“fuck!!!”“嘟嘟——”电话被挂掉了。

只剩下青年紧紧握住手机,颤抖着,等待着死亡。

“哒。”是靴子踏地的声音。一个身影在他面前出现,青年一看,颤抖的更厉害了。

面前的男人,不,是少年。穿着一身黑色紧身衣,戴着一副面具,一双幽幽的紫眸直直盯着恐惧的青年。

他举起手中的枪,嘴中吐出没有感情的语调,“你想我给你个痛快,或者。。。把你的命留着等人来救?”青年紧紧握住手中的手机,没有回答。

“你只有一次机会。”“我。。。”少年听得有点不耐烦了,扣下了保险扣,用枪直指青年。“你只有十秒钟的机会做选择。十秒后,我不会让你痛快死去。”

“十,九,八,七。。。”少年嘴里数着数,青年开始感觉到自己离死亡越来越近。

“六,五,四,三,二,一。”少年笑了。但是那个微笑怎么看都觉得诡异。他扣下扳机,子弹往青年的心口射去。

黑暗中出现细微的“咔嚓”一声,一个子弹穿透了少年的胸膛。他是笑着的。嘴里喃喃道,“果然还是容不下无法控制的人啊。。。”

【夜殿?您没事吧?】

哪里来的声音。冥眯起眼睛,四处张望。

【是我。我在夜殿的脑海里。】

冥发现这声音的确是从脑海里面响起,回应说,“你是谁。“

【您想要重生吗,我可以给您一个机会。】

“代价?”冥可不认为天下间有这么轻易可以获得的机会。

【以你的身份,使世人认同你,尊敬你。】

“你叫什么。”

【阿提密斯。】

“啧,需要尊敬的人是你吧~堂堂月亮女神缺少信仰?”

【也是为了你。或者你可以获得有特殊血脉的人的信仰,对你来说效益更大。】

“怎么?足够信仰就可以成神?”冥很明显对于阿提密斯的说法有些不屑。

【您本来就是属于黑夜的神。】

冥撇了撇嘴,心中考虑着阿提密斯话语里的真实成分。“好吧,我答应你。”

反正成神也没有什么坏处对不对?不如就试试吧。

【目前你身体里的能量只够维持一个星期的生命,确认现在开始?】

“确认。”在回答后,冥突然失去意识。

【夜殿,我是无法做到伤害你的举动的。至于光殿大人,我只能帮你到这了。】

评论